《溫哥華新聞》
路況複雜 低陸平原考照難

【本報訊】根據加拿大卑詩保險局(ICBC)最新統計資料顯示,不論一般或職業駕照,低陸平原駕駛新手的路考失敗率最高,幾乎是低陸平原以外考生的兩倍,而直接報考五級駕照的新移民,路考失敗率也逾五成。這份由《太陽報》(Vancouver Sun)向卑詩保險局取得的資料中,七級駕照路考失敗率前三高的考場分別是北溫(60%)、素里(57%)、阿伯斯福特(52%)與本拿比(52%),最低的是基隆那(28%)。

擁有七級駕照之後,五級駕照路考失敗率前三高的考場分別是吉利華(34%)、本拿比(31%)與素里(31%),以及阿伯斯福特(30%),最低的則是甘露市(10%)。

不論是七級或五級駕照的路考,低陸平原的考場都比低陸平原以外的考場難過關。以五級駕照為例,低陸平原考場的平均路考失敗率為28%,低陸平原以外考場為16%。

卑詩保險局發言人葛羅斯曼(Adam Grossman)表示,低陸平原城市的車流量大,交通燈號與標誌多,學校密集度高,而且路上行人也多,加上要考高速公路併線(freeway merging),考生面臨的交通狀況本來就比較複雜。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