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聞》
舊金山免工資稅案通過首讀

【本報訊】美國舊金山市參事會日前以大比數通過向中市場街(Central Market)及田德隆區(Tenderloin)的商業豁免工資稅。

據《三藩市紀事報》報導,市參事會對遷進或留在這兩個社區的公司,豁免新入職僱員之工資稅六年。

支持者希望這計畫可重振市中心以西的社區,尤其重要是留著不斷擴充的科技公司不讓它們遷離三藩市。反對者則認為這是變相給予企業的福利。

這項豁免適用於任何商業,但原先的目標是Twitter。這短訊社交網站曾威脅要把市場街以南的總部遷往沒有徵收工資稅的布雷斯本(Brisbane)。 Twitter高層曾表示,如獲豁免工資稅公司便會留在三藩市,並把日益擴大的辦事處遷往在市場街10街以東的空置三藩市市場大樓(San Francisco Mart)。

週二的表決是這項立法程序的第一關,預期議案將在下週再進行第二輪投票,之後交至市長李孟賢作最後簽署確認,豁免工資稅法才可正式生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