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聞》
電腦歷博物館 可上網看

【本報訊】位於美國加州山景城的「電腦歷史博物館」(Computer History Museum)已經推出全世界最大的電腦科技歷史展「革命:電腦的第一個2000年」(Revolution: The First 2000 Years of Computing)。博物館花費六年時間籌備,將電腦的興起、歷年沿革,到現在最新的發展完整展出。只要上網,經由「網路展」即可看到和真實館藏品相同的內容,非常方便。

電腦歷史博物館科技副總山古多斯(Bob Sanguedolce)表示,網路展有4500多網頁,從最早的計算機(中國人的算盤),到最近的電腦產品都有包括;375個科技人談創新產品,包括蘋果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談如何創造第一部蘋果電腦。

博物館總裁郝萊(John Hollar)指出,網路展出的最大意義,在於網路查尋功能發達的今天,電腦歷史博物館在單一網站上提供最完整的電腦歷史相關資訊。

電腦歷史博物館「革命:電腦的第一個2000年」網路展網址:www.computerhistory.org/revolution/。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