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新聞》
油價升 省油汽車受歡迎

【本報訊】汽油價格大漲,促使加拿大消費者紛紛購買省油型汽車,從而令很多汽車公司3月銷量創造新紀錄。

蟬聯全加銷量冠軍頭銜的加拿大福特汽車公司(Ford Canada)日前報告,今年第一季銷量是自2003年以來最出色的。加拿大福特3月共銷出汽車2萬5526輛,與去年同期的2萬2018輛相比,增長 16個百分點,也是十年來銷售成績最亮麗的3月。加拿大福特還說,今年第一季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9個百分點。

曾是加拿大汽車銷量冠軍的加拿大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of Canada)同樣報告,上月主要產品銷量增長32個百分點,共銷出2萬4498輛,優於去年同期的1萬8495輛。

福特和通用均表示,銷量增長主要是省油型汽車受歡迎造成的。通用公司說,轎車銷量增加55個百分點,對省油型汽車需求增加43個百分點。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