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新聞》
投票須具備有效身分證件

【本報訊】加拿大首席選舉官梅朗(Marc Mayrand)指出,國民在5月2日選舉日投票必須具備身分證明文件。

選舉官員將要求選民出示一件由政府簽發的有姓名、地址及照片的身分證明文件原件,例如駕駛執照;或者兩件認可的身分證件原件。兩個證件均需包括姓名,其中之一須顯示選民的住址,例如醫療卡和水電費單等。

梅朗說:「我促請選民帶備足夠身分證明文件,以方便投票。」選民在沒有身分證明文件的情況下,也可以投票。

在這種情況下,這個選民需要有一位持有有效身分證明文件的登記選民作證,兩個選民都需要按要求宣誓。

查閱更多資料可登入加拿大選舉局(Elections Canada)網站www.elections.ca,或致電1-800-463-6868查詢。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