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新聞》
加華社呼籲華人積極投票

【本報訊】繼大多倫多逾30華人社團週六呼籲華裔在聯邦大選中積極投票後,大溫超過30個團體的代表,星期日也提出同樣呼聲,強調提升華人投票率的重要,以便民意代表更有效地把華社聲音傳達至國會山莊。大溫這些團體將通過具體行動,例如發出聯合倡議書、辦大選辯論會和廣發宣傳品,冀打破華人在上次大選中只有10%的超低投票數字。聯邦各政黨、華人社團、專業組織等30多個團體的代表,星期日下午出席大溫地區提高華人投票率請益座談會。會後達成共識,各團體將以聯合倡議書和派發宣傳品等方法,呼籲合資格華人在5月2日聯邦大選中投票,務求提高華人在聯邦層面的影響力。

據統計資料,加國總人口為3,300萬,擁有投票權的公民達2,300萬人。上次2008年聯邦大選的全國平均投票率為58.8%。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