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
中國小留學生 「錢」進美中學

【本報訊】美國東北部的緬因州距離中國遠達7000哩;不過這並不能阻擋一所中學校長老遠跑到中國招收學生,吸引他們前來這個地處偏遠的小鎮就讀。全美從北部的緬因州,一直到南部的加州,許許多多的公立中學近來紛紛前往國外招收學生,特別是亞洲的中國。主要是由於本國入學人數愈來愈少,導致學費收入不斷縮水。

舊金山一個學生招募中心指出,這種趨勢愈來愈明顯,加州和麻州、亞利桑納、阿肯色、佛羅里達及伊利諾等州,也都有很多學校在做同樣的事。米里諾科特鎮史蒂恩斯中學(Stearns High School)校長史密斯(Ken Smith)預計今年秋天至少可以招收到60名中國學生。學校可以從每個留學生收到1萬3000元的學費,外加1萬1000元的食宿費。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