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聞》
預算未通過 美政府面臨關閉

【本報訊】由於白宮拒絕再繼續以暫時支出法案方式運作,而美國國會共和黨也不接受白宮提出的預算刪減方案,如果雙方無法妥協,美國聯邦政府將被迫從9日起關閉。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特別出席白宮例行記者會。他在記者會上指責共和黨玩政治遊戲,2011年會計年度已過了一半,但聯邦預算至今未獲國會通過。他不能讓聯邦政府繼續以暫時支出法案方式運作下去。

歐巴馬說,國會已經展延兩次暫時支出法案,一次展延2週,一次展延3週,最後一次展延期限到8日結束。政府單位無法以每次2、3週預算為基礎訂定政策。

歐巴馬表示,他週二早上已在白宮會見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和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向他們表達白宮的立場,並提出白宮願意刪減730億美元,以交換預算通過的方案。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