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新加坡》
尊勝滅罪超拔最勝 清明懷恩普度冥陽
雷藏寺(新加坡)啟建「南摩尊勝佛母大法會」

【雷藏寺(新加坡)/蓮花逸伶報導】如果你能活到一百歲,那算不算長壽?在人間來說,那的確是的。但大家可曾想過,倘若我們一生都沒有修行,守戒及行善,那麼我們只不過是用了一百年的時間來造業,徒增業障而已,這樣的長壽又有什麼意義?

2011年3月27日,福清會館內座無虛席!由雷藏寺(新加坡)舉辦,一場尊貴超勝的「佛頂尊勝佛母息災祈福增益超度大法會」終於圓滿謝幕。感恩叩謝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傳承大加持力,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放光護佑!感謝主壇釋蓮悅金剛上師、維那釋蓮強法師、釋蓮為法師、釋蓮建法師、釋蓮採法師、蓮花獅渢講師、所有義工及同門善信。

蓮悅上師開示時提到,尊勝佛母、長壽佛及白度母於當今世上,齊名並列為藏密長壽三尊。根據《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所記載,由於善住天子得知自己天人福報即將享盡,而後更將直墮三惡道,求出無期,善住天子懼怕不已,逐向佛陀求助,佛陀依此因緣傳授其「佛頂尊勝陀羅尼咒」,囑其誠心持誦7日夜,便能消除一切業障,增福延壽,不墮惡趣。自古以來世人皆想長壽,但卻不知生命的意義,上師奉勸大家應珍惜人有限的壽命,努力修行成就佛果,而非繼續沉淪造業以至永受輪迴之苦。

《佛頂尊勝陀羅尼經》中有云:「若能書寫流通受持讀誦聽聞供養。能如是者一切惡道皆得清淨。一切地獄苦惱悉皆消滅。」所以,本寺趁此殊勝法緣,特別製作恭印法會所用之《佛頂尊勝陀羅尼經》經冊,並開放給眾同門聯合贊助,讓大家都有機會互結善緣,累積功德資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當日法會本寺特別請來六位西藏喇嘛,演奏傳統藏密法器,並結合由主音──蓮悅上師帶領的三重和音唱誦,讓大家耳目一新之餘,更希望通過莊嚴、流暢的咒音,引領大家融入殊勝的法流。

適逢清明祭祖時節,上師特別於灌頂時,分發同門每人一小罐無比珍貴的金剛沙,以供大家掃墓祭祖時,撒在墓上,利益幽冥有情,令他們業障消除,不墮三惡趣,乃至於能夠往生佛國淨土。據上師透露,此沙不但經過了7天7夜不間斷的尊勝陀羅尼咒加持,而且還被我們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了5次之多,感應非常殊勝。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