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網訊──新加坡》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再捐善款日本賑災

【本報訊】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在2011年3月17日,日本大地震發生的一個禮拜內撥款新幣9000元救濟(新幣4000元給新加坡紅十字會,新幣5000元給大阪住吉雷藏寺),也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於3月31日再度撥款新幣1萬元給大阪住吉雷藏寺。

這段期間,國際救濟組一直和大阪住吉雷藏寺的主持釋蓮花靜香上師保持密切聯繫。據瞭解,上師目前緊急的在籌建臨時避難所(鐵皮屋)。隨著日本東北政府大量定購鐵皮屋,需求量增加,價錢也一直在上漲。

之前媒體報導日本靜岡縣的富士山隨時爆發,大阪市政府現在要建立一萬間避難所給逃來大阪避難的人民。3月31日媒體報導,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1號機組渦輪機房附近底下水中,檢測出超標1萬倍的高輻射性積水。這是地下水首次檢測出放射性物質,再次證明核輻射污染已經擴大。居住在東京的人民也人心惶惶,所以靜香上師那裡也會趕緊把避難所建起來,她暫定建18坪(通用),收到多少捐款,她就會繼續擴建。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