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天空(403)》
大福金剛賜財福
•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黃漢強,目前在印尼邦加開雜貨店。原本店面的生意是賺一半又賠一半,1990年於三尊堂(目前為三尊雷藏寺)皈依師尊,感應聖尊佛光加持天心,以後生意就漸漸改善。

最初生意拮据時,其子黃證城十分精進持誦上師心咒,自然地進一批貨,也不管當時的生意經營慘澹,孰料之後竟然該批物資價格大漲,在根本傳承的加持之下,無形中竟廣增財利。

黃師兄十分感謝師尊的賜福加持,目前是圓輝堂法務組長,盡力道場法務。聖尊本身即為大福金剛,弟子欲求財利,要先懺悔業障,發願先得法財再濟渡眾生。

同時,大家應該多多宣揚「一皈依」的意義,此生的成就皆來自根本傳承,此生的一切功德更來自根本傳承,多讀師尊文集並實修真佛密法,可助汝道心堅固,對「一皈依」生起最大的淨信。行者欲得財利,也要時時的「一皈依」道心。筆者在此願與大家共勉之。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