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廣告》
獅城雷藏寺建寺籌款活動

獅城雷藏寺建寺籌款活動

發一份善心,種一個善因!

為了更能應付日益增加的新同門人數及各種弘法活動,獅城雷藏寺理事決定擴充道場以便提供一個優良舒適的學習佛法環境。感恩聖尊蓮生活佛的護佑及眾同門的支持,理事會在2010年中,成功買下隔壁兩個單位,計畫重新打造莊嚴的雷藏寺,建立一座聖尊心目中完美的雷藏寺。在此,衷心感謝宗委會批准本寺的籌款項目。

獅城雷藏寺一樓:彌勒殿及思恩堂

獅城雷藏寺二樓:鼎勝堂

獅城雷藏寺三樓:一真寶殿(大殿)

獅城雷藏寺四樓:綜合活動廳(可供瑜伽、禪定、佛學課程等活動)

獅城雷藏寺五樓:辦公室及宿舍

獅城雷藏寺六樓:金剛三昧殿 (護法殿)

籌款項目:

1)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大力加持,獅城雷藏寺順利擴建道場。借此殊勝因緣,啟建「轉輪聖王殿」來安奉祖先、亡者、纏身靈、水子靈等。安奉牌位亦即代表「供養」、「懺悔」、「盡孝道」之意。有此善緣福德來參與建寺,即是立下大功德之福因,未來必結成無上的福果。

轉輪聖王殿設立:

I ) 思恩堂 (安奉:亡者、已故的親人、歷代祖先)

II)鼎勝堂(安奉:陽居者的冤親債主、纏身業靈、水子靈)

思恩堂將安奉六地藏王菩薩坐鎮及安放「聖尊蓮生活佛恩賜的往生符令」,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往生符令」的大力加持下,眾靈可清淨身口意,修學佛法,修福修慧,得轉輪聖王之功德與福德大威神之力。有望來世轉為王君,治國安邦, 護持佛法,利益眾生。

鼎勝堂將安奉四大佛母坐鎮, 即尊勝佛母、準提佛母、大白傘蓋佛母及摩利支天佛母。祈望在佛母靈光照耀下,功德主能增長壽命及福慧,消除無始以來一切罪業及世間種種災難;超度累世冤親債主及三惡道眾生。

在新寺廟建成後,獅城雷藏寺會安排恭誦佛經及咒語迴向給轉輪聖王殿。如:

真佛經、佛說阿彌陀經、地藏菩薩本願經、尊勝咒、大轉輪聖王經、八吉祥經、金剛經、高王觀世音真經,煙供等等做迴向。

2)一磚一瓦的菩提發心

捐一塊石頭,積資糧,福慧倍增,路平坦;

獻一片磚瓦,遮風雨,雲蓋如來,蓋自身。

值此盛緣,仰望一切三寶威神加持,祈請十方大德、有緣善信發無上大菩提心,鼎力相助,共扶常住三寶,同建莊嚴壇場。不論一分一文,滴滴充盈法界,點點利益無邊,心心普皆回向,法界同歸正覺。

地磚(每平方尺)

供養金 新幣 S$200

磚 / 瓦 (一塊)

供養金 新幣 S$20

3)一真寶殿

大殿福壽燈(大) - 4盞

供養金 各新幣S$50,000

大殿如意燈(小) – 100盞

供養金 各新幣S$3,000

大殿寶幡 (4個)

供養金 各新幣S$18,000

4)彌勒殿

彌勒寶幡 - 3個

供養金 各$8,000

建寺是一項千秋大業,歡迎各階層的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來建立一座莊嚴宏偉的雷藏寺。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獅城雷藏寺的建寺項目,積極為籌款盡一份力量。對於您的每一份捐款,我們僅此預先深表謝意!

備註:1)本寺會發出收據給所有的籌款項目。

2)圖片只供參考,與實際建成圖或有差異。

感恩感謝眾同門的護持與贊助,大殿所有佛菩薩金身已全部被認捐。

獅城雷藏寺理事與全體同修誠邀各界同門,善信大德踴躍贊助。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Shi Cheng Temple

銀行戶口名字::True Buddha Shi Cheng Temple

華僑銀行戶口號碼(OCBC Bank Singapore Account): 673-861423-001

Swift Code: OCBCSGSG

地址:117 Sims Avenue,Singapore 387441

電話:(65)6741 3438 傳真:(65)6741 7436

電郵: dharma@shicheng.org

網址:http://www.shicheng.org (可參閱更多報名詳情及下載贊助表格)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