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
宗委會日本賑災通告
呼籲作法事迴向及贊助善款

日本東北外海於2011年3月11日發生9級的日本史上最大地震,引發巨大海嘯衝入內陸,滾滾海水席捲大量汽車、房屋,吞噬大片農田。據報載,青森縣、宮城縣、岩手縣、福島縣等東北地方太平洋沿岸遭蹂躪後滿目瘡痍,單是福島縣房屋全倒達一千八百棟,岩手縣大船渡市被震垮三百多棟,仙台機場、松島空軍基地都遭海嘯侵襲淹沒。單在仙台市若林區,警方就已發現兩三百具屍體。大範圍海陸空交通癱瘓、停電、通訊中斷。

氣仙沼市幾乎全數泡水。漁船被巨浪掀翻,船上燃油流出起火,火勢隨著水勢在氣仙沼市區到處蔓延,引燃民宅和其他易燃物,一發不可收拾,不斷傳出爆炸聲,入夜後的氣仙沼一片火海,火勢相當猛烈。

主震後發生五十多次餘震,許多震度在六級以上,民眾驚恐不已。地震也引起東京附近的市原市煉油廠大火,儲油槽烈焰沖天。災區有八十多處起火。

宗委會呼籲真佛宗所有道場與同門,秉承師尊慈悲喜捨的教誨,救助苦難災民,人人持誦「大救難咒」並修持密法,道場舉辦法事或法會,功德迴向「受難亡魂消除恐懼,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救災與災後重建順利完成」,並積極的協助救災援助工作,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災民紓難,重建家園。

善款賑濟的方式如下,贊助時請簡要註明用途為「日本賑災」,宗委會將專款專用,所有善款全額撥給世界華光功德總會運用,由世界華光功德總會統籌國際救援工作:

一、網路(真佛資訊網路)信用卡贊助http://www.tbsn.org 。

二、善款(如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直接寄給宗委會。

宗委會地址(即是世界華光功德總會的永久會址):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電話: (425) 885-7573 傳真: (425) 883-2173

謝謝所有道場、眾同門的發心救助苦難眾生!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1.3.11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