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
虔心求財 師佛加持現奇蹟
文╱小師姐

頂禮敬愛的師尊及諸佛菩薩。2007年11月18日在西雅圖彩虹山莊時輪金剛護摩法會完畢後,師尊開示講到當年師尊來美國後,11天就取得綠卡是瑤池金母幫忙把信件親身飛行帶到領事館,放在文件上第一份,辦好後又親自把師尊的文件飛回西雅圖郵局。雖然回信地址是寫錯了,郵差叔叔還是照派不誤,寄到師尊家?,實在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敬愛的師尊,您對弟子所作的一切本身就已是一件神奇及不可思議的神蹟!我的醫藥保險亦是在不到兩星期內批准下來的。

我家的政府醫藥補助在2007年8月到期要(Renew)續期,這是每一年續約一次的,把表格填好寄去就成了,但這次政府部門回信說,電腦查到我們銀行戶口曾有一筆巨款,要我解釋。我當時因賣了房子,正在等新買的房子成交(等Closing)所以這筆款項就存在銀行,後來都用到新房子成交上(事實是如此),但政府部門不接納這解釋,說我超越了貧窮線,把我的續約申請拒絕了(Reject),還強調新立例36個月內不得再申請,我家師兄每月要花US600多元在看醫生及藥用上,斷了醫藥補助,這些日子實在很困難,我寫了2封信去密苑求師尊及諸佛菩薩加持,每天在壇城誠心祈求師尊幫助,過了一個月我又試試去重新申請,神蹟來了,在去信不夠兩星期,政府醫療中心竟然來信通知我申請合格,醫藥補助又批准下來,醫療中心的職員都說從未見過這種案件,她們有電腦紀錄的,36個月內根本不會再批准。師尊,慈悲的師尊,偉大的師尊,你聽到我的祈求,連不可能的事情都變成可能,弟子衷心、真心、由心感恩師尊及諸佛菩薩,這不是另一個11天就批准的活生生的例子嗎?

我們已開始享用這醫藥補助,困境亦解決了,師尊對我可以說是有求必應,發生在我身上的神蹟又何只這一件事呢,千千種種,金剛堂內上師及同門都可見證,師尊賜我福慧,對我特別眷顧,能令我事事如願。感恩的心,無以言表,亦感恩諸佛菩薩,弟子日後定當會好好實修、重法、敬師。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