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燈之窗》
佛母孔雀明王法 白檀甘露丸
製作花絮報導之二
文╱大行佛教文物供稿

為迎接「孔雀明王法」傳法盛典的到來,元月初,我們將「白檀甘露丸」的包裝盒送到一智同修會。一抵達,上師、法師們都客氣地出來幫忙卸貨,協助將一箱箱的瓶瓶罐罐搬進屋裡。

看到這些包裝盒,上師好奇地問:「一般甘露丸最重要的是如法修持迴向,大部分的人都用像保濟丸那種小塑膠瓶裝著而已,你們有需要用到這麼好的瓶子啊?」蓮花淑美師姐說:「除了防曬防潮之外,最重要的還是以一份莊嚴的心,來呈現這麼珍貴的大法及其相關文物品才是,所以即使是包裝品這樣的細節,我們也不想為了節省成本而草率處理呢!」

◎白檀甘露丸經佛法僧三寶加持

上師聽了後認同地讚許道:「很好!很好!『白檀甘露丸』在師尊的加持及各方努力下,可以說有佛、法、僧三寶的加持了。內含師尊加持的『甘露水』、『母藥粉』,以及佈壇召請孔雀明王降臨放光,是:佛的加持;我們依照聖尊所傳授的『孔雀明王法』如法修持、持咒迴向,是:法的加持;而白檀甘露丸承製過程,透過出家上師、法師們親力親為修法迴向,則是:僧的加持!」

上師說:「我們每天修法均迴向,希望白檀甘露丸,能令行者本身消除病難、消除業障,能讓行者修行此法後靈體光明,獲得清淨,修法早日相應。」眼見各上師、法師們,一個個法喜充滿,為了迎接蓮生聖尊的返台傳法,以如此熱烈真誠的心承製「白檀甘露丸」,連日趕工,也不以此為疲,更讓人感受到密法的珍貴與無價!

大行佛教文物乃100%的菩提事業,為大燈文化的姊妹公司,所有法財收入均悉投入菩提事業。此次,大行仍秉持著服務大眾的初衷,推出孔雀明王法「白檀甘露丸」及其他相關產品,除了方便同門修法使用,同時也希望這些產品,能令更多的有緣眾生共成佛道,所有修持者能一切吉祥如意!

詳細請購辦法請見:http://www.e-daden.com/news/hot/article_1023.shtml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