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印尼》
三尊雷藏寺2場法會佛光普照

【本報印尼訊】2010年3月21日,印尼三口洋市三尊雷藏寺舉辦大悲寶懺大法會,邀請巴領旁市聖輪雷藏寺主持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釋蓮霞法師、釋蓮若法師及眾助教護壇。三百五十多位善信參加。

法會結束,上師開示大悲寶懺圓滿結束,感恩根本上師,感恩真佛宗傳承祖師。大悲寶懺是一個很殊勝的拜懺。上師教導大家,唸大悲咒的時候,要觀想觀世音菩薩顯現千手千眼所有的手所有的眼放出光照滿整個會場如大地震動。我們就觀想自己三業六根一切病業消滅,身體得到健康。這個就是常常有聽到唸大悲咒的感應不可思議。

3月22日,三尊雷藏寺舉辦南無瑤池金母息災祈福護摩火供大法會,由釋蓮元金剛上師主壇。法會過後上師代師為二十四位新同門皈依灌頂,並為大眾作瑤池金母馬上有錢賜福灌頂。

蓮元上師說,瑤池金母是真佛宗的傳承,因為祂是開聖尊天眼的第一位佛。聖尊也叫我們常常唸瑤池金母聖號,因為能避開一切病難。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