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加拿大》
菩提雷藏寺清明超度 冥陽兩利

【蓮花永斌╱加拿大溫哥華報導】「四十八願。超生拔苦。往生淨土。阿彌陀佛。」在連續三日的真佛寶懺、淨土寶懺、大悲寶懺之後,溫哥華菩提雷藏寺集眾善信大德的懺悔功德力,迴向2010年4月4日星期日下午一時舉行的「阿彌陀佛清明超度大法會」,恭請釋蓮聞金剛上師主持,眾法師及助教護持。

慎終追遠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法會吸引了許多善信前來參加,願祖先藉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大加持力、眾同門的懺悔功德力及「阿彌陀經」經咒力,超生拔苦,消業清淨,往生彌陀極樂淨土。

蓮聞上師開示:「根本上師蓮生活佛成就的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非常大,可以容納所有有緣眾生。蓮生活佛發大悲心,不捨一個眾生,傳出許多方便法門。教導弟子每晚睡覺前都要唸誦「往生淨土,超生拔苦,阿彌陀佛」。看上去很平常,其實功德力非常大。發願是非常重要的,是和佛菩薩建立的一種磁場,一旦無常來到時,就不會被業障所牽纏,借助願力和佛攝力,往生淨土」。

蓮聞上師進一步開示道:「作為行者,我們要守戒,才能得到護法的護持,要常懺悔,懺悔就會清淨。我們更要有大乘的願力,發大菩提心,願所有眾生均往生淨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