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巴拿馬》
常弘雷藏寺清明護摩法會
大白蓮花童子息災賜福度幽冥

【本報巴拿馬訊】2010年4月11日,下午2點30分,巴拿馬常弘雷藏寺舉辦「清明節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超度護摩火供法會」。法會恭請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由法師團護壇,近二百餘同門前來護持。法會護摩火光明赤盛,主持上師慈悲演化息災超度大手印,法會的進行圓滿吉祥。

法會後,釋蓮寧上師首先為大家帶來了師尊、師母親切的問候。上師接著開示說,師尊傳授給我們的真佛密法非常殊勝,要珍惜;我們每個人的因緣都不同,不要認為要修到看到光明或佛菩薩放光加持才算有成就;在日常修行中,慢慢地把自己的貪念修減、不好的行為修正,這也是實實在在的加持和改變;就算是要往生了,也因為行者沒有貪念,不會受幻境的影響而不能順利往生。上師鼓勵大家實修真佛密法,可從推廣或翻譯師尊的書、社會慈濟等方面去弘揚真佛密法,利益更多的眾生。最後,上師為大家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

此外,釋蓮寧上師除了來巴拿馬弘法之外,還參觀了巴拿馬城市多處地區及省份,以了解民情。在法會之前,巴拿馬市政府市長親臨探訪常弘雷藏寺,接受由釋蓮寧上師代表捐贈此次法會所贊助的3000美元飾物,給巴拿馬貧窮地區的人民。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