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天空(356)》
來自「千島之國」的邀請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自聖尊於2006年出關以來,世界各地道場恭請邀約不斷,而與西雅圖遙距二十多小時航程的印尼,更是引頸企盼多年,近幾年來印尼三大單位:「印尼密協、印尼密總、印尼大燈文化」,早已紛紛派代表赴西城,護持聖尊春秋季傳法大會,無時不刻地深盼早日機緣恭請聖尊師母佛駕印尼!

更於去年秋季,三大單位聯袂全印尼眾道場拍照聯名,在西雅圖彩虹山莊聖尊主持的護摩法會後,面對「全球網路直播」鏡頭及所有全場眾等,展開邀請聯名布條向全世界宣布:「全印尼眾弟子鄭重恭敬祈請聖尊師母蒞臨放光!」

2010年的3月3日聖尊返台傳法期間,印尼三大單位與全國道場代表500多位,在台灣大燈文化的安排之下,假台中哈漁碼頭寶島餐廳,席開50多桌與聖尊師母聚餐。並在宴席當中,蓮飛上師代表大眾向聖尊師母呈上邀請卡,並再次表達恭請心意。此時最令全場振奮的是:「聖尊師母在邀請卡上簽名首肯!」 蓮飛上師並及時請問「傳法主尊」,而慈悲的聖尊指示:「時輪金剛」!現場頓時歡欣雷動,掌聲四起猶如暴雨落下。

之後晚宴司儀「蓮花佳新助教」宣布恭請聖尊法語開示,恩師說道:「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團結力量最大,將來印尼密教一本真佛密教,成就真佛國!並盼將來轉世印尼,更希望印尼大燈文集能暢銷全印尼!」

而師母致詞時亦表示:「台灣大燈為感謝印尼大燈、蓮祖、蓮飛上師,特別安排此次聚餐,這次在台灣的新聞,更由於大燈淑美、印尼耀全……等的推動,是歷年來最成功的一次。將來在印尼的全國大法會,由三大單位主辦,希望全體同門皆來護持,盼更將真佛傳承傳遍全世界」

聖尊師母並及時「秀」上一段印尼話 ,令現場印尼弟子們雀躍不已!聖尊的金剛拳表演,更奪了現場不少鎂光燈!而特別令弟子們興奮飆淚的是聖尊慈悲的一一為現場眾弟子們摩頂。

這些歷史的一頁頁,除了感恩聖尊師母的慈悲,更必需靠弟子們的眾志成城,團結打造這片淨土,迎請佛駕蒞臨!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