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歡迎贊助善款

我們的工作範圍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是一個非盈利的慈善機構。我們以慈善及關懷的精神,努力為人們爭取高品質的健康和教育。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每年將會採取創新的計畫與措施,撥款給需要幫助的單位,以解決存在於健康與教育問題中的部門。

此外,基金會每年將撥出部分基金用於特殊計畫,例如國際救災或個人獎學金等。

健康

健康照顧是我們的工作重點。我們優先考盧為急需提供醫療服務的單位,並設法為無醫療保險或無法得到健康照顧者,獲得照顧。

教育

教育是人生成功的關鍵,它為人們創造機會,是人們實現自己夢想的工具。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應享有高品質的教育。

獎助金、捐贈金申請的優先對象之程序,請參看基金會的網站www.sylfoundation.org。

歡迎參與,參與方式如下:

•捐獻您寶貴的時間及提供您的專業才能,協助行政事務,或參訪受益單位。

•即刻贊助或分期付款捐贈(每月付,三個月付一次,六個月付一次)。

•對等捐贈,可向雇主的員工福利部門查詢並申請一比一對等捐贈,捐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幫助您的親朋好友捐贈,作為他她們的生日或其它吉慶賀禮。

•捐贈資產,包括股票和基金證券。

•資產規劃的同時,將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列入規劃之中。亦可在遺囑、房地產、人壽保險、股票、有價證券的計劃中,指明捐贈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我們的使命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是一個非盈利性的慈善機構,它的主要目標是致力于促進地方和國際貧困地區的健康照顧和教育。

服務的對象

基金會服務的對象不分任何宗教、種族、年齡、國籍、文化、性別、性向,或政治黨派之人。

(以上內容及圖片的使用已經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同意,Copyright2009(C)Sheng-Yen Lu Foundation)

捐贈

有您的支持,我們更能發揮最需要健康和教育照顧的人,做最大的貢獻。

發心贊助:

○一年 ○兩年 ○三年

贊助金額方式:

○一次付清 ○每月捐款 ○每三個月捐款 ○每半年捐款

捐款總數(每年)___幣_____元整

姓名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

E-mail_________________

捐贈方式:

○支票,抬頭:SHENG-YEN LU FOUNDATION

○匯票(money order) ,抬頭:SHENG-YEN LU FOUNDATION

○使用PAYPAL網路付款,請參閱www.sylfoundation.org

○如果使用匯款方式,請事先與我們聯絡取得匯款資料

○信用卡捐款,最低基金贊助金額$10美元(包括信用卡公司手續費),請圈選以下信用卡:

○MASTER ○VISA ○AMERICAN EXPRESS

持卡人姓名(需與信用卡一致)__________

信用卡號碼:__________

信用卡有效期:__年__月__日

持卡人簽名:__________

敬請將贊助金額及此表格寄至:

Sheng-Yen Lu Foundation

17102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TEL:+1-425-883-3500

FAX:+1-425-883-3511

感謝您的一切支持!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是美國合法的非盈利慈善機構(501(c)3nonprofit organization)。一切捐贈可以抵稅。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