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佛深恩》
師尊說:時輪金剛灌頂有很多奇蹟的
文╱亦欣

由於根本上師師尊蓮生活佛的道駕親臨,使得7月29日溫哥華真佛宗道場第六屆聯合請佛住世大法會,盛大成功舉行,圓滿溫馨落幕。

7月30日上午八點多,在溫哥華市Downtown一間優雅的西餐館中,釋蓮慈上師、蓮花少東上師、釋蓮聞上師、釋蓮高上師與蓮知上師,與道場同門代表,陪師佛共進早餐,閒話家常。慈悲的師尊在用餐時表示,當晚腄得很好。師尊還告訴弟子,祂早上一起來就作功課;每天拜佛要拜一百下。

師尊一邊愉快地用餐,一邊與弟子們打開話匣子,無拘無束地漫談,傳來陣陣的笑聲。師尊與弟子們談到很多同門參加時輪金剛灌頂後,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感應事蹟。

在座的一位雷師兄首先向師佛報告說,他在二千年結婚時,於西雅圖雷藏寺蒙師尊為他們夫婦福證。他們夫婦結婚多年始終沒有生小孩,於是他平時都是唸真佛經迴向祈求,希望能夠儘快有小孩。今年1月14日,當他們夫婦參加在台灣雷藏寺,由師尊主持的時輪金剛大法會,接受灌頂後沒多久,他太太就懷孕有了小孩。雷師兄非常讚嘆師尊主持的時輪金剛法會,感應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師尊聽了後點點頭說,時輪金剛灌頂是有很多的奇蹟發生,有很多的報告傳來,要寫也寫不完。師尊說,有一對夫婦,先生精蟲稀少,太太的卵子也稀少,在參加完時輪金剛法會灌頂回去後,同樣也有了小孩。還有一個例子,有一個同門喉嚨要進行開刀手術,開刀的時候被兩個黑衣人縛起雙手,帶到地獄,結果師尊馬上出現,趕走黑衣人,把他救上來。他剛開完刀不能講話,就拿著紙跟筆,把開刀時看見師尊救他的情形,一一寫下來。

蓮花少東上師也感恩地表示,他的姐夫患有肝癌,去年經過師尊很多的加持,現在已經完全都好了,不用再作化療。醫師還說他的姐夫康復得很快。

師尊說,時輪金剛灌頂有很多奇蹟的。有一個腰痛了七年的同門,身體彎不下來,受了時輪灌頂以後,不知怎麼搞的,他的身體竟然馬上可以彎腰碰到地上。很奇怪的,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像西雅圖有一個同門接受灌頂後,中了五千五百萬美金。

蓮慈上師說,真佛弟子這輩子的命運,都是因為皈依了師尊而獲得改變。

當談到最近的一些時事新聞時,師尊悲憫地表示,父母把一個孩子養到這麼大是很不容易的,有些年輕人在戰爭中白白地犧牲了生命,父母當然會很傷心。對於近日在阿富汗有二十三名韓國人被綁架的事件,師尊再度教導弟子,佛教有講:「危地莫去。」危險的地方修行人不要去。像這些被綁架的人質,雖然有宗教的熱誠,一旦枉送生命,也是很可惜的。

蓮慈上師在席間請教師尊說:「師尊在書上寫那些造成屠殺的領袖,有下到食人鯨畜生道的境界去的。那如果有些人這世是被迫去殺人,也殺了很多人,那他的因果會怎麼樣?」「如果是正常的戰爭,他們為了國家被徵召去當兵的,是不是他的罪業會比那個主使的人會少一點?」

師尊回答說:「自己想一想嘛!像南京大屠殺,那幾個日本人的隊長比賽殺人,他們認為是為了國家啊!」「應該講起來,連坐嘛,為了國家殺人,上面有責任,他自己本身也有責任。」

蓮慈上師說:「有時候在兩兵相接的時候,你一定要殺死對方,要不然就會被對方殺死。」師尊慈悲地表示,你的處境沒辦法選擇時,就趕快唸往生咒!

蓮花少東上師另外提到,在馬來西亞,有個同門本來生意做得很大,有一個人欠了他四十萬馬幣,談判好了,答應還他二十萬。去了法庭之後,對方的律師改了口供。這位同門很生氣,回去之後燒了兩頭香,他在壇城前問師尊,這是不是因果,如果是,請師尊示現因果給他看。當天晚上師尊在他夢中出現,給他看前世的因果。他前世是做大官的,拿了很多的人錢及房子。他馬上就知道,他前世是個貪官啦!還有第二個夢,是他騎了很高大的馬去打獵,他的箭射中一個人滾下山坡去,後來他看到那個人就是那位律師。真的是前世因果。因此,他官司也不打了,讓給對方贏。他說,他這一次雖然破產了,但是他對於師尊的信心還是很堅強。他每天修法,拼命唸師尊心咒,唸了一百萬遍以後,命運就改變了,有很多貴人出現,生意就又好起來了。

少東上師再度感恩說,很多同門沒有見過師尊,但是都得到過師尊的救渡及幫助。所以真佛宗的上師出去弘法,很多同門由於感恩師尊,覺得上師就代表師尊,都對上師們很好,供養上師吃好的住好的。

蓮慈上師深有同感地表示,眾生給我們很多好處,我們都是靠著師尊的福氣庇蔭。少東上師說,是因為師尊幫了很多的眾生。師尊嘉勉地說,這都是上師們自己努力的。

就在師尊充滿智慧法語的談笑風生中,幸運的弟子們與師佛共進了一頓最美妙的早餐。早餐後,師尊與弟子們在餐館大廳合影留念。隨後,弟子們跟隨師尊,到訪溫哥華風景優美的史丹利公園經行散步。有幸能與佛同遊,真是不枉此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