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法明同修會慶祝師尊六秩晉三佛誕
善信感念佛恩

【法明╱台北報導】台北「法明同修會」為慶祝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三佛誕暨請佛住世祝壽儀式,特地選在農曆五月十八日正午12:00整,也就是師佛誕生的吉祥正日正時隆重舉行。

12點一到,先是由堂主蓮花秋月師姐擊出一段震撼人心的法鼓,為祝壽儀式隆重的揭開序幕。祝壽儀式過程一切行禮如儀,場面莊嚴感人,尤其當蓮花秋月師姐帶領大眾長跪合掌作「供養儀式」中的第一個供養—「敬供懺悔」時,所有在場的人,每一個人都發自內心為自己累世以來的所言所行,誠心地向根本上師、諸佛菩薩作懺悔,並發願將以全新的面貌修行;而當大家唱誦「請佛住世祈願文」時,許多同門早已流下感恩想念的眼淚……,一時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一片感念佛恩的祥和氣氛之中。

這次的供養儀式,有六個重要的供養,依序為:「敬供懺悔—請佛住世祈願文」、「敬供琉璃蓮花心燈」、「敬供哈達」、「敬供珍寶佳餚」、「敬供佛舞」、「敬供經咒—恭誦【真佛經】十八部、根本傳承上師心咒一○八○遍」,大家以最誠敬之心來表達弟子們對根本上師無限的感恩、無限的崇敬、無限的想念。

此次「請佛住世祝壽儀式」的活動時間,雖逢上班時間,但前來為師佛祝壽的同門卻相當踴躍;有些人甚至是請假前來,也有些同門更遠從宜蘭、中壢、新竹…等地特地前來為師佛祝壽;大家希望以自己的誠心感召,一心祈求師尊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永不入涅槃!大家敬師、重法、實修之心,實在令人感動敬佩!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