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美國》
觀照祝壽法會禮真佛寶懺

【蓮花丹薇╱美東報導】2007年7月1日,美國新澤西州觀照雷藏寺預祝聖尊蓮生活佛六十三歲誕辰,舉辦「真佛寶懺」法會,由常住釋蓮靜法師主持,眾助教與眾同門善信大德護持。並祈請根本蓮生活佛佛力加持,令世界和平、民生安定,法會順利吉祥。

法會當天,天氣特別清爽,同門善信大德,都帶著喜悅的心情,紛紛前來參加。有幾位新的善信聽聞到蓮生活佛的壽辰,特從鄰州開一個多小時車的路程來參加當日的法會。還帶來許許多多的供品來慶祝。正壇上有紅雞蛋、壽桃、壽包、鮮花;而在福德正神的壇城,熱心的大德還供奉了一頭大乳豬,還有雞和鴨。當天的活動除了法會,還有一個抽獎遊戲與眾人結緣(內有13份小禮物和1份特別獎)。

法會結束,助教帶領眾同門善信唱誦「靜聽心中的絮語」一曲佛樂及生日歌,並祈願師佛身體健康,福星高照,日夜吉祥。感謝根本傳承上師慈悲加持,法會殊勝圓滿。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