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法舟堂真佛薈供做廣大供養

【蓮花瑞容╱台灣報導】2007年6月29日,台灣法舟堂為慶賀師佛誕辰特於誕辰前啟建「南無真佛薈供」,由釋蓮郢金剛上師主持、釋蓮惺教授師、蓮花湘茵助教、蒼錦助教、和貴助教及本堂賴定賢助教護壇。

同門們精心烹煮的菜餚、親自插製的花卉,和一盆盆準備施食的華麗供品,使得薈供法會更加的殊勝圓滿。上師表示師尊曾說過,供養的真實義為對上有親近、事奉、尊敬的實義,對下含有同情、憐惜、愛護的意思。至於供養的最深意義,尚是為了度化慳貪,「度化慳貪」是供養的真實義。而今日舉辦薈供實為難得。上師也說到薈供的意義,是會合同修者在佛前陳設供養,來貢獻給受供諸尊,請求呵護,以及供養自己本尊。藉由廣大供養的法會,同門們必得護佑。

法會法喜充滿,圓滿結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