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訊》
二千多人護持台灣高雄
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

【蓮等法師╱台灣報導】2007年7月1日,慶祝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三佛誕,假藉台灣高雄鳳山體育館,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主辦「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

這是密總首次在南區主辦大法會,恭請蓮籍上師主壇,護壇上師團有蓮傑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郢上師、蓮悅上師、蓮楹上師、蓮實上師、蓮渫上師、蓮惺教授師,及33位法師、4位講師、9位助教、台灣區三十多個分堂堂主及代表,並有美國華府登寶堂、印尼泗水光明雷藏寺代表,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南區會長毛國賓師兄,大燈文化負責人吳淑美師姊,以及來自台灣北中南區的真佛弟子二千多人,護持大法會。

承辦此次大法會的真佛宗台灣南區各分堂及總執行長林立仁師兄,投入全付心力做好各項準備工作,從會場外的看板、海報,一直到法會壇城及整體會場的佈置設計,法會前一天並有一百名義工在會場幫忙一整天,加上各分堂精心佈置的薈供桌,凝聚的心力,令人感動及驕傲。

「請佛住世薈供大法會」在上午有持誦「尊勝陀羅尼咒」長咒,大燈文化表揚義工及舞供等活動。

下午一時三十分,迎師組在蓮花童子心咒聲中,恭迎主壇上師、護壇上師團、教授師、法師團進入壇場,揭開大法會的序幕。為恭祝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六秩晉三佛誕,大家同唱「生日快樂」歌,並請與會上師與貴賓一起切生日蛋糕,氣氛熱烈。

首先恭請「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傑上師、「中國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理事長蓮悅上師、高雄縣議會陳順利主任秘書及陳慧文縣議員致詞,感謝大家護持法會,感謝功德主贊助白米計劃,特別感謝高雄縣議會協助,順利借到會場。

接著法會如儀進行,本師堂擔任的唱誦組表現出色。主壇上師將法會功德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不入涅槃、永轉法輪。並特別迴向給燃燈功德主、威德佛學院功德主業消福增、前途光明、所求如願。並迴向報名參加眾運程亨通、家庭圓滿、事業順利,報名法會眾靈往生佛國。

蓮籍上師開示重點如下:「這次法會代表南部地區同門同心協力的結晶,謝謝大家!」「人身難得、中土難生、佛法難聞,大家要以感恩的心,保持初發心,以精進的心,弘揚真佛密法,護持宗派。」上師講解根本上師息、增、懷、誅四大成就法的儀軌及用途。鼓勵大家,用修法的成果心得,來供養師尊。

當天有一百多人接受皈依灌頂,上師並為大眾做「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當天上午十時三十分,會場上空大日旁出現彩虹環繞,有人拍到日輪裡面還有紅蓮花,更有人拍到大日中師尊手持紅蓮花,師尊的法身親臨法會加持眾弟子,真佛密法何等殊勝!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