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新聞》
BC省國際學生多 經濟利益龐大

【本報訊】BC省府最新資料顯示,目前光是在省內二十六所公立大專院校上課的國際學生,即已高達兩萬七千人,同時創造約六千個本地工作職位。如果再加上各類私立院校的外國學生,教育服務為BC省帶來非常龐大的經濟利益。

省專上教育廳長高爾表示,全省二十六所公立大專院校,共提供一千九百項不同的課程,目前在這個系統就讀的外國學生,來自全球一百五十國家和地區,每年為省經濟注入五億一千一百萬元。

研究顯示,BC省公立大專院校系統的國際教育產值,相當於該省的電腦與電子產品製造業;從就業機會來看,國際教育雇員人數約等於基本金屬製造業或資訊和數據處理服務業。

各類私立院校方面,據加拿大私立語文學校協會(CAPLS)估計,溫哥華地區約有三萬名在這些學校上課的國際學生,其中來自韓國的學生占三分之一,為本地最大的國際學生群體,其次是日本學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