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
師嬤菩薩大放光明
文╱釋蓮等

(文接522期第13版)

我很懷念師嬤菩薩。還記得師嬤曾告訴我:

「師尊是最好的老師,當然要皈依他。」

「我每天修真佛密法,從不間斷。」

「每日清晨誦全本高王經七遍。」

言猶在耳,如今師嬤已證菩薩果位,真佛密法何等殊勝!

甲申年12月15日中午,我帶著素果供品去彩虹山莊拜師嬤菩薩,點上三支香,虔誠禮拜供養。當天陽光普照,非常溫暖,將四周環境整理一下,心中無限感恩。最後準備回去了,我跪著稟告,眼睛很自然的凝視師嬤菩薩。正午的陽光強烈的直射,白色的金身好白啊!一剎那間,整座金身全化成光,好亮好亮,師嬤菩薩大放光明。我不由自主的閉上眼睛,哭了,心中拚命祈求師嬤菩薩治好我全身的毛病,肩、背、腰、腿……,然後虔敬的拜了下去。待起身,一片清涼,身子好輕鬆,就此告別筋骨疼痛的毛病。

更好的是,連心病也治了。心中的怨懟消失了,盤錯在筋骨中的結節節打開,心結開了。

領悟師嬤菩薩的教導,菩薩行就是利他行。當我全心全意的誦經迴向,這份小小心願佛菩薩知道,無意中竟成就化解沉重病業的契機。

師尊說:「佛菩薩要的是你的心。」

當晚夢中,聽到菩薩說:「修真佛密法,所有的病都會好。」

真的,我深信不疑。

(續完)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