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瞭望台》
韓劇「火鳥」女主角
李恩珠懸樑自盡

【本報訊】據中央社2005年2月報導,以韓國電視連續劇「火鳥」及電影「太極旗飄揚」等多部影視作品竄紅的韓國影視雙棲女星李恩珠(左上圖),日前在自家公寓內上吊自殺。李恩珠的哥哥發現後立即報警,據悉,當時李恩珠以腰帶懸吊在衣物間的移動式衣架上,已經死亡。

警方在李恩珠的房間?發現了削鉛筆的刀,並在床上發現血跡,死者的手腕上也留有試圖自殺的痕跡。 同時,在李恩珠的房間?還發現了以鮮血寫下的遺書,遺書上寫著「媽媽,對不起,我愛你」。

現年二十五歲的李恩珠本月十八日才剛自檀國大學演劇映畫(戲劇電影)學系畢業。據李恩珠家屬透露,李恩珠在拍完於去年十月份上映的影片「紅字」後,一直被影片中的暴露表演所困擾,患了失眠症,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還因憂鬱症去醫院接受過治療。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