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報十三周年慶》
佛報十三周年慶三重好禮
融入社會 服務善信

真佛報迎接十三周年慶,對於真佛報如何發展成融入社會服務廣大善信的社會化報紙,本報自本期開始在第三版刊登過去師尊開示的期許,將做一系列的報導,希望在海內外舊雨新知的全力護持下,使真佛報早日成為未來世界第一大報的「真佛日報」。

真佛報是一份傳達佛慧的報紙。為了讓真佛報走更長遠的路,將智慧帶給更多的眾生,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真佛報十三周年慶促銷活動,有三重好禮送給您,此活動自即日起至2005年9月30日止。

第一重好禮:凡贊助真佛報100美金者,送藥叉神將金身一尊,護佑您年年月月日日皆吉祥。

第二重好禮:凡贊助真佛報超過100美金以上者,送藥叉神將金身一尊,再送神秘禮物一份,絕對物超所值。

第三重好禮:所有贊助真佛報者(含隨喜),還可參加十二次連環大抽獎,每月抽出10名幸運者,獲贈價值美金125美元的純天然玉石末梢神經按摩器一支。

以上活動,歡迎參加,功德無量!美金匯票或支票抬頭請寫: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請寄真佛報總社:

#200-357 E.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Tel:1-604-685-5548

Fax:1-604-685-5598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