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網訊》
華光總會青年義工探訪老人院
年初四送愛心 新年禮好溫馨

【蓮花世光/溫哥華華光總會專訊】二千零四年一月二十五日為農曆甲申年正月初四,華光功德會總會青年組義工受華埠中僑互助會之邀請,前往位於溫哥華卡路街五五五號的中僑互助會李國賢護理安老院,探訪那裡的住院耆英,送禮賀歲。

大約下午二時三十分,華光總會青年組義工們抵達安老院,在院方負責人Anita Huang陪同下,義工們乘著電梯到三樓活動大廳向老人們拜年。功德會特別致贈五十多份禦寒毛帽當作新年禮物,受到老人們熱烈的歡迎。有些老人家接過毛帽後愛不釋手,立刻戴上它,高興萬分;有些則放在輪椅上;有些老人家除了道謝並回祝義工們新年快樂!

耆英們的一切起居飲食有院方工作人員的悉心照顧,個個精神飽滿,神情愉快。當天,華光青年與公公婆婆們開心暢談,並向他(她)們祝賀新年,院方還備茶點招待義工們,場面溫馨又熱鬧,喜氣洋洋。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過年節慶關懷長者,不但受長者歡喜,付出愛心的青年義工們也度過充實又愉快的一天。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