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有情──皈依者的感應》
真佛密法求懺消業快

文/溫哥華 一琴採訪特稿

人,為何要懺悔呢?因為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犯錯。天底下沒有一個天生的聖人!凡人都必定要犯過錯才可成長,犯過錯才得到教訓,沒有它,人們無法悟出人生真理。但,每犯一次過錯,就累積了一層惡緣;每一回的瞋怒,又造成一個惡果。累積的惡緣與惡果,卻成了前世與今生的愛恨情仇,成了夙世因緣果報,成了輪迴千古的迷情;前生宿命的因果報應如影隨形,轉世今生又「重演」,毫無止境……。因果真實不昧!

此生,幸遇師佛傳下珍貴的真佛密法的懺悔法,讓皈依弟子們曉得懺罪消業;尋回斷輪迴生死之根的方法。古德有云:「心滅因果亡。」所以誠心懺悔自己累世的過失,不論是惡意惡念或是自己養成的習性。只要造了惡業,在身口意上都是要向佛菩薩真心懺悔,惡業才會得到淨化,直到感應佛菩薩加持或在夢中有瑞相出現,業障才會消除,從而改變惡運。故許多善信以真誠之心修懺悔法,得到佛菩薩夢示與病業消除的感應頻傳。

一位Qin師姐感恩的說:「我修懺悔法,當持師佛心咒時,我感到一股熱流從我的頭頂灌入中脈,令我全身溫暖,渾身冒汗。我的內心充滿法喜法樂。在參加完溫哥華華光雷藏寺法會圓滿壇的當天晚上,在清晨時分,我做一夢,夢見自己身體背後被剖開,有護法從我的身中取出許多濃咖啡色的污物。夢境深刻腦海,醒後念念不忘。哇!師尊所傳真佛密法的懺悔法真的很殊勝!」

華光雷藏寺當地許多師尊的皈依弟子,在參加該寺舉辦的八壇真佛寶懺法會,在師佛、諸佛菩薩、善知識的默默加持下,真心求懺,他們內心深刻感受到師尊殊勝的傳承的加持力;內心充滿法喜、法樂,愈拜愈心安,往往自心流露出真情的懺罪淚光。法會後,病業顯現,業報消除,以真佛密法求懺悔,其感應迅速,真是不可思議。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