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台灣》
莊嚴超度護摩法會 開春賜福

【蓮花智雯/台灣專訊】二千零四年元月二十二日(大年初一),台北莊嚴雷藏寺舉行「南摩蓮花童子息災賜福超度護摩大法會」。恭請蓮翰金剛上師主持,蓮儉法師、蓮惠法師、蓮心法師護壇。由於適逢新年假期,很多同門皆攜老扶幼全家前來護持,雖然室外只有攝氏七度的低溫,但是寺內摩肩接踵的盛況,加上同門熱情的拜年問候之聲,使得莊嚴雷藏寺內完全感受不到嚴冬的冷意,反倒是呈現出一片溫馨的氣氛。

蓮花童子護摩火供,同門帶來珍貴豐盛的供品,虔誠一心的祈請,配合上師演化的息災祈福超度大手印,祈請根本傳承上師,以及壇城諸佛菩薩,龍天空行護法下降受供。將其護摩法會之功德,迴向根本傳承上師。並祈求師尊、諸佛菩薩、護法諸尊,慈悲加持與會大眾及各報名眾等,使其業障消除,身體健康,福慧增長,超度者得以往生佛國淨土。

會後上師首先感謝師尊、壇城諸佛菩薩、護法諸尊的加持,也感謝大家虔誠的心,祈求佛光加被,護摩順利成功。接著上師開示修持成就要有信心、誠心及恆心,求福祈福要先懂得消業行善。

莊嚴雷藏寺今年準備有總太歲符與同門結緣,上師在為同門灌頂「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之前,先為十餘位求皈依者做皈依灌頂,上師更帶來他親手繪畫的「猴年財神圖」和與會大眾結緣。猴年祈福,開春第一天,同門皆滿心法喜滿載而歸。(另有蓮翰上師開示擇期刊登)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