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寫真》
多國美食饗宴 為情人節增添浪漫回憶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情人節共享套餐的方式廣受歡迎,在台灣百貨公司內設餐廳藉機推出多種套餐,包括中式、法式、義式、日式,或是飯後糕點,這些多國美食饗宴,期望情侶們擁有浪漫氣氛的美好回憶。

大葉高島屋推出「心花朵朵開」情人節活動,其中愛相隨餐廳推出花香醬烤雞腿與橙香桂花烤雕魚兩款美食套餐,Cafe' Plus、義式風味館也推出數款美食,情人共享價位都在新台幣一千元上下。另有港式飲茶與禪日式火鍋,皆有情人特惠價。

微風廣場的邱比特戀愛冒險單元推出美味情人餐篇,館內的露天餐廳推出三款浪漫情人餐,主菜為香煎法國鮮鵝肝,搭配松露燉雞肉湯,另一款為乳鴿沙拉草莓汁與火燄冰淇淋,第三款主菜為海陸雙味活龍蝦菲力。另有新川菜料理、滬豐上海湯包推出中式套餐,此外還有日式、美式料理與南洋美食。

衣蝶百貨則以甜蜜百匯之名推出情人套餐,館內的洋緹推出海鮮餐,SKYLARK與燒肉放題都推出各式餐組特惠價,TEN屋推出燒肉與豬肉鍋等多款美食組合、杜蘭朵則有烘烤、碳烤與香煎海鮮或紅肉的美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