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寫真》
情人節前夕 金飾商品推出新款吸引情侶目光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情人節快要到了,珠寶界早從去年底就紛紛推出新款,日前再有業者推出黃金飾品,名為「今生今世」、「只有你」,均為男女對墜,藉以吸引深情相戀中的情侶。

黃金與鑽石一直是愛情堅貞的最佳代言,業者今生金飾則選在情人節前推出兩款金飾。

其中的「約定」男女對墜,外型是中性的方型外框設計,透過表面不同層次的線條呈現,亮霧交錯的高低差線條組合,象徵情人間互有的默契與相愛的堅定,整體造形為冷抽象幾何風格。

另一款「只有你」男女對墜,外凸內凹的方型立體板塊造型,其中內陷的版面以大小穿洞呈現,表現出氣泡般的空中飛舞的影像,展現出夢幻與浪漫氣息。

今生金飾並說,今年推出的商品還配合市場流行趨勢,其他商品的概念並結合天然寶石,以增加黃金飾品的多樣化與視覺感,另有流蘇懸垂式的墜飾等,讓金飾商品更加多元化。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