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寫真》
新款鞋設計感強 講究舒適感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鎖定現代人講究健康、符合人體工學的要求,新春期間鞋界推出新款,除鞋款風格強烈,以休閒運動風、亮眼色彩、個性化圖騰吸引年輕人的喜好,並強調膠底材質,增強舒適感。

中世紀深具宗教文化、浪漫色彩與英雄主義,而騎士精神正好代表勝利與榮耀。業者BROOKS特地以「騎士精神」之名推出「十字軍Crusade」系列鞋款。這款新產品,投年輕人所好,在亮澤的PU鞋面綴上十字軍圖騰,藉以塑造外型上的張力。

「天鵝騎士」鞋款系列則在鞋頭處以薰黑漸層設計,讓鞋款風格強烈。而新款鞋採用橡膠大底,鞋底並有突起的顆粒設計,有止滑效果,可增強舒適感。

另有業者鎖定色彩,配合新春喜氣,推出紅色鞋款。Hush Puppies充份搭配異材質可產生不同層次的紅色效果,推出數種經典紅色鞋款,例如:麂皮的紅、優質珠面皮的紅、發泡材質的紅等等。其次,還有加入不同顏色的紅,例如:橘紅、紫紅等。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