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寫真》
羅素克洛排練新片不慎肩膀脫臼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環球電影公司日前表示,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為了新片「Cinderella Man」美國拳擊英雄的角色預做準備,在雪梨進行拳擊訓練時不小心造成肩膀脫臼。羅素克洛必須先接受關節內視鏡手術然後接受復健,至少六週後才能恢復拍片。

原本預定在今年三月開鏡的「Cinderella Man」,在羅素克洛受傷之後目前已決定延後到四月初開拍。「Cinderella Man」是由奧斯卡導演朗霍華執導的一部傳記電影,羅素克洛將飾演一九三零年代美國經濟蕭條時期的拳擊界英雄吉姆布列德拉克。

環球電影公司表示,為了劇中角色預做準備,羅素克洛日前在雪梨進行拳擊訓練時造成肩膀脫臼。醫師表示,這位男星必須先開刀進行關節內視鏡手術,然後展開一連串的復健治療,至少要六週之後他才能再恢復工作。

這已經不是三十九歲的羅素克洛第一次拍片受傷。先前他在拍攝茱蒂福斯特執導的「Flora Plum」時也曾不慎造成肩膀受傷,後來更因此導致他辭退演出。

環球電影公司表示,羅素克洛這次受傷的又是同一個肩膀,只是傷口並沒有在同一個地方。

「Cinderella Man」是奧斯卡導演朗霍華與影帝羅素克洛繼「美麗境界」之後二度合作。故事主角拳擊手吉姆布列德拉克,在一九三五年經過十五回激戰,終於打敗當時重量級拳擊冠軍麥克斯貝爾。

以「冷山」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芮妮齊薇格,在片中將飾演吉姆布列德拉克的妻子。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