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寫真》
安倍夏美為歌舞劇在家戴口罩練台詞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安倍夏美主演的歌舞劇「你回來了」日前在東京舉行公開排演,安倍事後透露,自己在家練習時,為了不好意思讓家人看到,特地戴上口罩自言自語地唸台詞!不過排演時還是出了一點錯,害她忍不住笑場!

安倍夏美於二十五日才剛在演唱會上告別早安少女組,緊接著便馬不停蹄地排練個人主演的歌舞劇「你回來了」,並於二十九日在東京青山劇場舉行公開排演。

安倍在台上又唱又跳,台詞也算是背得滾瓜爛熟,但是中場時卻出了一點小差錯,她自己都忍不住地快笑出來!事後她表示,那一段是因為自己台詞背錯,才差點想笑出來,由於歌舞劇表演時,必須配合音樂空檔來講話,而自己的講話速度似乎就是快不起來!

她還透露說,自己常在家練習,但是又不好意思讓家人看到自己在排練,所以就戴上口罩,一個人自言自語地練台詞。安倍最後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早安少女組的成員會來看她表演,所以一定要表現得很棒才行!

這場舞台劇將從二月四日到八日在大阪厚生年金會館上演,十一日到十五日在東京青山劇場,二十日到二十五日在名古屋名鐵劇場,將連續舉行十六場公演。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