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寫真》
歌手伍佰談婚姻
相信今生姻緣前世註定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台灣搖滾天王歌手伍佰最近在好事聯播網「娛樂飛行船」客串主持人,談到婚姻話題,他說「相信宿命」,一個人遇上另一個人是註定好的,有可能是上輩子約定今生再續前緣;至於婚姻的定義,伍佰認為婚姻是「You complete my life 」,鼓勵大家勇於面對愛情和婚姻。

一向不多話的伍佰,在「娛樂飛行船」中和聽眾侃侃而談愛情。他說,自己深信宿命,當一個人遇上另一個人,絕對是早就註定好的。有可能是上輩子就已經很相愛了,互相約定今生再續前緣;也有可能是上輩子有些「相欠債」,只好今世用婚姻的付出來償還。

伍佰也在節目中對婚姻下了定義,他認為婚姻是「You complete my life」,因為婚姻讓生命更完整,讓人因此而變得更加勇敢、堅強和負責。

談到音樂,伍佰表示,當一個歌迷其實是很幸福的,他自己雖然是個歌手,但也常扮演歌迷的角色;許多歌手為了取悅歌迷、讓歌迷聽到更不一樣的音樂,總是絞盡腦汁、賣力演出,而歌迷只需在台下靜靜等待,就能分享辛苦的成果。

日前剛在北京舉辦演唱會的伍佰,也聊到幾年前和媽媽一起到北京過年的有趣經驗。他說,記得當時室外是零度低溫,為了求證水到了零度是否會凝固,他捧著一杯水多次從室內跑到室外,試試看會不會馬上結冰,怪異的舉動惹得媽媽哈哈大笑。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