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瞭望台》
歌手許志安:鄭秀文太忙 不能算是好情人

據中央社一月底報導,來台拍攝音樂錄影帶的香港歌手許志安,日前應HitFm電台之邀錄製「HITO大台柱」單元。對於情人節話題,他自認是個好情人,而「好友」鄭秀文應該不算是好情人,因為她太忙了,沒有時間陪男友。由於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許志安一到電台就進行網路熱門的「好情人十大條件」評鑑,包括溫柔體貼、多金有錢、父母雙亡(或不能是獨子)、隨傳隨到、英俊瀟灑、身材健美、健康勇猛、學歷碩士以上、幽默風趣、多才多藝。許志安並表示,曾有媒體指稱他獲得梅姑遺留的港幣兩千萬元遺產,更是讓他啼笑皆非,只好以「不聽、不理、不知道」態度面對這些事情,同時以梅姑哲學「快快樂樂的工作」,自我砥礪。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