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要聞》
張小燕率子弟兵在星演出舞台劇

據中央社二千零四年一月底報導,亞洲著名的劇壇製作人賴聲川日前為台灣電視綜藝節目大姐大「小燕姐」量身訂做了一個舞台劇。以張小燕為首的一群台灣演藝人員,一連兩晚在新加坡演出這齣《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沙》好戲。

在記者會中,在獅城擁有廣大影迷的小燕姐和賴導兩人的對話和如珠妙語,不時逗得大伙兒開懷大笑,充份顯示出「大姐大」的功力。賴聲川首先介紹了小燕姐同意參加《在那遙遠的星球,一粒沙》一劇的原由。他高度讚賞小燕姐的精湛演技和多年始終如一的敬業精神。自稱「己到更年期」和「很少出國」的張小燕則表示,她對演出《在》劇,很緊張、也很期待。

張小燕《在》劇中飾演的葉櫻是一位擺地攤的台灣婦人,每晚觀測星象,因為她深信失蹤多年的丈夫是被外星人劫走的。四周的人都笑她瘋了。賴聲川說,這是一齣層次深遠的、充滿人文情懷的好戲,它將引領觀眾去尋找心目中的「真實世界」。

耕雅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