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專訊》
宗委會處長蒞臨台灣宗務交流會
與會者發言踴躍 團結為法務

【蓮潔上師/宗委會台灣特稿】2004年1月10日真佛宗宗委會處長:蓮翰上師、蓮戒上師、蓮寧上師、蓮花程祖上師及蓮緻上師等,均出席宗委會在台灣草屯雷藏寺所舉辦的「台灣區弘法人員暨各道場之宗務交流會」。

出席此次交流會的上師除處長外另有:蓮郢上師、蓮崇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實上師、蓮花慧君上師及蓮潔上師共十二位。台灣區各級弘法人員及分堂代表共六十多人,皆參與盛會。

交流會開始,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郢上師代表致歡迎詞,主席公關處處長蓮花程祖上師及宗委會代言人蓮寧上師皆感謝台灣雷藏寺及各位上師、法師、助教及道場代表出席此次交流會,更表達宗委會對各道場及各級弘法人員的關懷與問候。

主席蓮花程祖上師致詞:宗委會關懷世界各地法務,希望經常舉辦「交流會」,彼此互動關懷,建立共識,要讓真佛密法繼續飛,代代相傳。法務處蓮寧上師亦針對目前宗派發生的一些偏差現象,作了檢討修正與指導。文宣處蓮翰上師對宗委會發佈的【文宣監管條例】部份內容作簡要的講解,也闡明文宣監管的重要性。

中國密教總會理事長蓮郢上師,稱讚宗委會呼籲全球同步舉辦「請佛住世大法會」,圓滿成功,盼望新的一年在師尊六十正壽聖誕來臨之前,能繼續舉辦請佛住世法會,並早日完成師尊的三大志願。

台灣區真佛報代表蓮栽上師,對台灣區真佛報的發行作了簡報及表明未來的發展方向及意義。華光功德會代表蓮悅上師,公佈去年至今所舉辦的臨終關懷、義診、探訪老人、救濟清貧、捐助教育基金等工作的傲人成果。各道場代表也紛紛提出一些疑問,及道場所面對的難題,來請示各位處長。處長們都一一解答。

有些弘法人員表示,期望將來宗委會多多舉辦各項交流會及研習班,以加強各分堂及各級弘法人員,對各項法務的正確概念及認知。交流會中,大家踴躍發言,宗委會期盼在良性的互動中,達成共識,團結合作,不分彼此,推展法務,弘揚密法,廣度眾生。此次交流會在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之下,一切順利圓滿。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