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園寫真》
新春服飾走復古風 洋溢優雅俏麗風格

據中央社一月報導,隨著新年氣氛漸濃,走在時尚前端的服飾業開始推出新品,台灣品牌如「五個銅貨」與「依洛」等,已著手進行新裝上架作業,新春服飾風格走的是六零與七零年代的復古風,讓新春服飾洋溢著優雅、俏麗風格。

創立品牌三十幾年的「五個銅貨」,以及創立五年的「依洛」,在少淑女市場,延續全球服飾流行風潮,今年春裝走復古風尚。

色彩方面,五個銅貨表示,黑、白會是主色系,讓淑女看起來更沉穩、自信與專業,而粉色調則是重點點綴色。依洛也以黑、白為基本色款,同時還偏好粉紫色作為點綴色系。

花色與款式特點,依洛指出,圖騰方面會有幾何圖形的花草,拼布也是一大特色,款式方面,圓領、蝴蝶結都是流行特色,蓬蓬裙也會成為流行款。

兩家業者都表示,以這樣的設計趨勢,生產出多件上衣與裙、褲,搭配後會有羅馬假期電影中女主角奧黛麗赫本的風味。

除了上述主要商品,業者還推出多件單品服飾,設計感偏重機能性與舒適感,可穿出休閒風,價位上較主要商品低,方便消費者當季採購,穿上最新的流行服飾。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