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與娛樂》
鍾嘉欣豔冠群芳 華姐稱后
文舞雙全的UBC學生 共囊括四大獎

【記者安妮/溫哥華報導】「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03」結果揭曉!后冠得主19歲的鍾嘉欣(Linda Chung)將於下星期啟程赴港,角逐2004國際華裔小姐后座。

2003年12月12日總決賽當晚,七號鍾嘉欣以文舞雙全的完美表現贏得評審與觀眾一致的好評,一連拿下雪地嬌娃、最上鏡小姐與才藝超凡等三座獎項,最後在觀眾歡呼聲中,順利摘下后冠。

身高一米七的鍾嘉欣外型亮麗出眾,目前仍是UBC二年級學生。本地出生的她,自小上中文學校,中文能寫能讀,機智問答中,她以流利的廣東話沉穩應對;皇家騎警警官羅錦添問她,如他想轉行有何建議?鍾嘉欣幽默回答:「不如當騎馬師囉!」全場報以熱列掌聲。

除此之外,能唱能彈能舞的鍾嘉欣在才藝項目大放異彩,超動感的呼啦圈舞蹈,讓全場觀眾齊聲讚嘆。

亞軍和季軍分別由八號陳思雅和一號鍾寶瑜榮獲;亞軍陳思雅還抱回完美肌膚與優美體態兩座獎項,季軍鍾寶瑜甜美可愛,優美的芭蕾舞表演令人動心,另外獲得最受觀眾歡迎獎。

友誼小姐則由十號張雅淇獲得。機智問答中,時事評論員梁英年問到:如果有機會見到新任總理馬田,會提出什麼政策替卑詩省民謀福利?張雅淇鎮定答道:「希望買東西能減少一個稅,相信大家都會很高興。」

總決賽在溫哥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歷時逾3小時。十位佳麗在五個環節中分以不同裝扮出場,自我介紹時繽紛的時尚秀、才藝表演的動感秀、晚禮服搭配魔術秀既感性又俏皮、機智問答的泳裝十分俏麗,還有高貴典雅的旗袍秀。

佳麗們優美的身段、燦爛的笑容與穩健的台風,伴以林嘉華、雷安娜及楊宜文三位主持人的妙語生風,加上熱歌勁舞、提琴四重奏、「尋情記」舞台劇及雜耍精彩演出,晚會圓滿成功。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