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網訊》
華光總會青年愛心熱誠
積極籌備寒冬送暖活動

【加拿大溫哥華華光總會/蓮花世光報導】二千零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華光功德會總會青年組義工集合於華光學院一樓活動大廳,召開「華光二零零三年冬令愛心大行動」籌備會議。

在會議中,華光總會決定在今年的冬令愛心大行動中,探訪及捐贈禦寒禮物袋給「Triage Center」和「Helping Spirit Lodge Center」。這兩所慈善組織專門收容那些無家可歸的街頭遊民。

華光功德會總會每年都會捐贈一批禦寒禮物袋,協助無家可歸的街頭遊民或貧困者,渡過一個嚴寒的冬季。

華光總會今年冬令愛心大行動禦寒禮物袋的派送工作,除上述對象外,青年組義工還將探訪老人療養院,慰問那些住院老人。華光總會青年組義工參加這次籌備會議的成員包括有Ada、Edna、Julia、Tom、Jonathan和Jack等人。會議結束後,眾人齊心合力,進行包裝一箱箱的禦寒禮物袋。

華光青年組員個個精神抖擻,一邊分裝禦寒禮物袋,一邊欣賞多首悅耳悠揚的佛歌,尤其是那首「想念師父」,句句感人肺腑,值得細心品味,是筆者特別喜歡。

青年組成員在經過兩小時的忙碌後,總共包裝了四百多份禦寒禮物袋,為即將來臨的「二零零三年冬令愛心大行動」,做好了隨時大展愛心的準備。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