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網訊》
華光2003年冬令愛心大行動
全球善信攜手送暖助貧者安渡寒冬

敬愛的各分會負責人及會友們:

華光功德會「冬令愛心大行動」自1995年推展以來,總會聯合世界各地分會同步進行「寒冬送暖」活動,非常蓬勃有朝氣。感謝全世界各分會過去一年的努力,慈惠社群,使溫暖的光明照耀人間。

總會即日起展開「2003年冬令愛心大行動」的籌募工作,希望在今年寒冬前,為貧寒無家的街頭流浪人士,募足一千份全新禦寒「愛心禮物袋」的經費,每袋成本為加幣15元。總會在此也呼籲世界各地分會熱烈響應,同步行動,踴躍贊助。

溫哥華「守望者緊急收容之家」(Lookout Emergency Shelter)的艾爾•密卻爾主任,曾致電華光功德會總會表示,在一項年度「避免寒冬悲劇」的廣泛調查中,他們發現,1998年溫哥華死於冬寒的不幸人士,比往年平均減少100人。他們由受訪的街頭流浪人士得知,有許多人是憑藉著收到華光功德會總會所贈的禦寒禮物袋,安然渡過寒冬。

華光「2003年冬令愛心大行動」關懷社會,展現無我的愛心,端賴各界善心人士的參與,令這份愛心發光發熱,傳達散發給貧困有需求的人士。總會至誠敬邀所有分會共襄善舉,分會可與總會同步行動,亦可將贊助善款直接匯來總會,其行善濟眾的光芒與功德,同樣無與倫比。

善款支票抬頭請寫「Lotus Light Charity Society」,並請註明「贊助2003年冬令愛心大行動」,寄華光功德會總會﹕#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祝 光明吉祥!

華光功德會總會 合十

2003年10月2日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