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專訊》
印尼2004年3月請佛住世大法會
緊鑼密鼓籌備中

【印尼雅加達專訊】2003年11月15日,真佛宗世界宗務委員會在印尼雷藏寺成功舉行印尼「2004年3月14日請佛住世大法會」初步會議。出席參與籌劃者除了代表宗委會的蓮緻上師,尚有釋蓮花盛法上師、蓮真上師、蓮潤上師及真佛宗印尼各道場代表。

會議主席蓮緻上師致詞時表示,希望所有印尼各道場、弘法人員一同護持由宗委會主辦,印尼各道場協辦的2004年印尼「請佛住世」大法會。上師說,師尊曾公開表示將來印尼會成就「真佛國」,有很多蓮花童子要回去摩訶雙蓮池;將來真佛宗要靠年輕一代傳佛心燈,代代相傳。

她說,在印尼弘揚真佛密法的情況有別於其他國家,印尼是用印尼文,在語言能力限制之下,真佛宗能在印尼國土上的法務能如此興隆,大家的功德無量。宗委會十分關心印尼真佛密法的發展,故由蓮緻上師代表宗委會前來印尼協助推廣宗務的發展。

蓮潤上師發言時表示,事情有輕重之分,「請佛住世」法會相當重要,大家應該排除萬難,希望各道場能將道場原定的活動提前或延後來配合,共同護持這項意義深遠的法會。

據瞭解,宗委會規劃的「請佛住世大法會」是全球巡迴舉行,先是在新加坡之後就是印尼,接下來就是歐洲等其他國家,希望藉此連續性的活動能勸請師尊出關,再帶領我們。

印尼的請佛住世大法會是在2004年3月14日舉行,由釋蓮花盛法上師策劃,以各國文化來請佛住世,各國上師坐中央,其他上師在旁,由所有真佛宗上師共同主持,其行程,3月11日是宗委會拜訪印尼各道場,3月12日是真佛密法研習班,由蓮寧上師負責,3月13日是宗務交流會,蓮花程祖上師負責,3月14日是請佛住世大法會,由所有上師共同主持,3月15日旅遊。

而蓮緻上師將會在印尼請佛住世法會上用印尼語致歡迎詞。同門在這次研習班裡想學些什麼,可去函宗委會提供意見,而宗務交流會的討論內容只接受道場的意見,若是道場有任何問題欲提出討論,可先寫信予宗委會報備。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