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加拿大》
淨心堂地藏王護摩憶師尊

【釋蓮應/加國多倫多專訊】二千零三年十一月,加拿大多倫多淨心堂舉辦「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全堂爆滿。正當護摩火熊熊熾烈,滿室洋溢暖意時,一縷清涼飄入,徐徐滑過與會大眾,引起同門低聲耳語,有人說彷彿看見「師尊來了」!

這場「地藏王菩薩化身六地藏」大法會,由日本蓮花靜香上師主壇,淨心堂之常住蓮艇上師護壇。護摩後蓮艇上師率先開示時,回憶起十六年前皈依師尊的往事,思慕恆念之心情,酸楚動容。

靜香上師接著開示,她感應到師尊光明身從淨心堂壇城的法相走出來,經過眾同門,進入她心中,當下合一,師尊即地藏,無二無別。

師尊曾經開示,時時憶念根本上師並且每日一修的弟子,必會得到傳承法流的加持,無日間斷。師尊靈光在這場法會裡示現,眷護深情,堅定修持真佛密法者之信心,師尊時時在虛空中加持眾生,即是印證。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