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印尼》
上師印尼圓月堂傳法

【印尼棉蘭專訊】「師尊蓮生活佛曾開示,希望祂退隱之後,真佛宗不要分歧,大家要團結,一起度眾,這是大家的責任。」

2003年11月7日,來自加拿大淨音雷藏寺蓮緻金剛上師在印尼棉蘭圓月堂傳「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時,作出以上披露。出席者有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圓月堂釋蓮居法師及蓮花文福助教,印尼雷藏寺蓮花健輝助教,及數名大馬同門。

蓮緻上師說,「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是真佛宗的不共法,大家能得此法是非常殊勝及有福份;修法的重點是不斷憶念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達致精神統一。她提及,當年她面見師尊求法,回到淨音雷藏寺帶領大家同修時,剎那間進入此淨土,此相應也得到師尊的認可。「我們必須謹記師尊的法語開示,師尊的每一詞每一字都是進入(往生)淨土的護照(PASSPORT),師尊是可以帶領大家往生到摩訶雙蓮池淨土。」

上師希望大家能做到一日至少三次憶念根本傳承上師,她以兩個同門在居家中懸掛師尊法相而得到感應的例子來鼓勵大家;善信弟子家中懸掛有師尊的法相可助憶念自己的根本上師。她說,憶念根本上師除了可以精神統一,也能與師尊取得相應。「有的時候,當弟子臨終不幸墮入不好的境界時,師尊慈悲欲拉其一把卻無力,因為弟子沒有憶念根本上師,師尊在文章中心痛流淚的說,為何我時時想念弟子,你卻連想我一念都沒有,教我如何救度啊!」

蓮緻上師開示,修法在消業障,而消業障最快的方法就是洗廁所,這也是師尊在過去曾開示的。有許多上師在未受封之前都曾有洗過廁所的經驗,就連在場的釋蓮花盛法上師也不例外。她讚揚釋蓮花盛法上師在青春年華時毅然出家,在努力之下有今日的弘法成就,值得大家效法學習。

也是真佛宗世界宗務委員會監委處處長的蓮緻上師表示,所有上師都是代師傳法,若有偏離可向宗委會報備,只是報備書函必須要有署名。「其實,雖然監委處是監督全宗派的運作,只是在處理宗務的時候是抱著給予改善、教導、教育的方針,來幫忙大家跟隨師尊一步一腳印的修行。」

當晚,出席圓月堂同修的同門非常踴躍,堂內水洩不通。會後,蓮緻上師為眾授「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法」灌頂。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