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訊美國》
紐約大法會法喜遍佈
穢跡金剛賜福雷藏寺善信

【蓮花瑞蓮╱紐約報導】二千零三年十一月十五日,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舉辦了一場「穢跡金剛除障護摩大法會」。法會恭請來自舊金山的蓮花麗惠金剛上師主壇,金剛雷藏寺的住持釋蓮洪金剛上師護壇。同行護壇的有釋蓮務、釋蓮紫、釋蓮揚、釋蓮言、釋蓮穎、釋蓮媧及來自多明尼加的美希法師。

法會在晚上七時半舉行,主尊為「穢跡金剛」,會場在五樓護摩殿,壇城佈置得非常莊嚴。參加的信眾踴躍,紛紛供養七珍八寶、甘露法灑、香水等珍貴供品。護摩法會按儀軌順利進行,護摩火旺盛,蓮花麗惠上師演化著殊勝的大手印,法喜遍佈整個會場。

法會後,蓮花麗惠金剛上師開示修持護摩的心要口訣;闡釋修持真佛密法的內涵,秉正念恆修,光明自來。

麗惠上師也讚歎釋蓮洪上師的中文開場白講得這麼流利;讚嘆蓮洪上師肯學習,願擔當弘法重任,可以幫助師尊在西方國家弘揚真佛密法。

最後釋蓮洪金剛上師代表眾同門,感謝蓮花麗惠金剛上師在百忙中抽空來紐約弘法,同門受益非淺,盡興而歸。

(另有蓮花麗惠上師開示安排刊登)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