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堂特寫》
西城聖弟子的心聲
恭迎師尊出關返家

【釋蓮潔上師/美國西雅圖特稿】2003年11月27日,在西雅圖雷藏寺感恩節火雞大餐,與會的聖弟子們寫出他們心中感恩想念聖尊的一句話,節錄如下:

「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恩情,只有一心祈求師尊保重。」

「弟子懂了,您以往對弟子的教誨,弟子會非常非常的珍惜所有的緣!祝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出入平安,一切吉祥如意。」

「請師尊早日出關,我們大家都掛念您啊!」

「祈願師佛身體健康,西雅圖的弟子盼望著在圖書館大飯廳,恭迎師佛回來與大家一起共餐!」

有同門畫了一張哭泣的臉,寫著:「言語何能表吾心!」

「師尊的真心教示,期盼您加持弟子,願早日聚首!祝自在如意吉祥,一切圓滿!」

「師尊,我們實在很想念您,希望您早日出關,回來西雅圖,讓我們只遠遠地看您一眼,也心滿意足了!」

「感謝師尊賜慧命,恩重如山德如海;師恩澤被徒難報,尊師重法恆實修。」

「三年前當您宣佈退隱時,我為您終於能放下這個沉重的眾生擔子而高興。在西雅圖的弟子都看得到,也深刻了解師尊的辛苦,期望師尊的退隱,能獲得更好的休息。」

「師尊!您走了,雷藏寺洶湧的人潮也煙消雲散;一年兩次的法會照舊,不在Maden bauer center,不在Mary more park,是在老家雷門雷藏寺。不過善信參加法會還是要早點來,因為遲了就沒有位子。」

「白雪皚皚覆山莊,

彩虹不再現光芒,

佛子眾禱引頸盼,

備好一切待師回。」

「參加護摩法會時,徜徉在彩虹山莊中,師尊的法座大鼓仍安在,法座的主人、鼓手卻不復見!走到樓上望著掛在牆上的師尊字畫,過去的點點滴滴就像畫裡的墨彩,依舊顏色鮮明,伴隨著的卻是那無比沉重的失落。我想起潘安邦那首歌:『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上星期,一位師姐送了我一卷『想念師尊』的帶子。在回家路上,我聽著聽著,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昨天感恩節,大家在雷藏寺聚餐合唱『想念師尊』,我唱不下去。三年來不來雷藏寺的善信雖然很多,但是我們有一批『死忠』的同門,直到今日,照樣參加同修、護摩。」

「雷藏寺現在進行法會或同修,大殿並不擠,但是可以坐人的地方都坐滿了;主持法會或同修的上師法師的開示,也非昔日『吳下阿蒙』了。請師尊寬心,趕快回家吧!」



BACK

願盡形壽禮敬傳承。敬師,重法,實修。
願盡形壽奉法持戒。願盡形壽眾善奉行。
Copyright(c)2001 True Buddha Publication Society All Rights Reserved.